Saturday, March 9, 2013

芝加哥台灣同鄉會選出新理事團隊 鄧培德接任會長

芝加哥台灣同鄉會選出新理事團隊 鄧培德接任會長



太平洋時報  2013-03-07



芝加哥台灣同鄉會新理事隊


【本報訊】同鄕會2013年理事會於二月十六日星期六下午舉行今年第一次理事會議,產生新的領導團隊並順利交接。新團隊如下:會長鄧培德,副會長陳嘉勇,秘書廖明惠,財務倪啓茂,助理財務沈耀初,公關組黄綉玉,網站網路黃慶鍾,活動組陳嘉勇、陳明正、郭須美及所有理事。
新會長鄧培德 Peter Teng,台灣彰化人,1986年來美。現任職於Medical Specialties Distributors (MSD)。太太蕭秀睿,育有二女 Dorothy (12th grader) and Tiffany (9th grader)。任芝城台灣社區教會代議長老多年,於上月中旬任期介滿,愛台灣的心及其行政、領導及協調能力大家有目共睹。
鄧培德表示,在任期裡,除例行活動之外,希望在藝文、醫學、保健、體育和政治方面,能舉辦多項活動。多多舉辦適合年輕人的 活動來吸引台美人的第二代、第三代子弟對台灣及同鄉會的認同。對外,同鄉會將與其他各社團保持良好的互動和夥伴關係。理事會將稟承過去同鄉會的優良傳統,繼續向前邁進,以立足美國,關懷台灣,放眼天下為目標,一步一腳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