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2013 美中西部台灣人夏令會


2013 美中西部台灣人夏令會

Midwest Taiwanese Summer Conference
                                               
 2013   11 - 14  (星期四 中午  星期日中午)
 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 7400 Bay Road, University Center, MI 48810

親愛的鄉親朋友,大家好!

2013年「美中西部台灣人夏令會」在此誠摯地邀請鄉親大家來參加。在環境優雅的大學校園裡,就台灣前途有關議題,大家作伙輕鬆愉快地來討論,思考與交換意見。咱同齊來「關心故鄉,顧台灣(Go Taiwan)」。

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 (7400 Bay Road, University Center, MI 48710), 位於薩吉諾市(Saginaw)與貝城 (BayCity)之間各約8英里處,交通方便、校園安全、環境優雅、設備齊全。籌備會為考量與會者的方便,避免趕場的奔波勞累,特別將所有的活動場所,包括大禮堂、會議室、展覽室和餐廳等,都安排在同一棟大樓內。新穎的宿舍亦近在咫尺,每間都有獨立的厨房浴室及空調,乾淨舒適,一定能讓您有在家的感覺。
夏令會除了提供多元的專題演講及討論外,也安排了多項輕鬆的室內及户外的休閒活動藝術及畫展、晨操、網球等等。我們也遵循夏令會每晚「認親結緣」傳統讓大家一邊享用道地的家鄉味,一邊唱唱卡拉OK,認親結緣話家常。星期六晚的「台灣之夜」,更有爽心動人温馨難忘的節目,定讓您回味無窮,盡興而歸!

夏令會的節目與內容,籌備會正在積極籌劃中,近期將會在夏令會的網站(www.taa-mtsc.org)上陸續刋登公佈,請大家有空上網瀏覽參考。若有疑問,請跟夏令會連絡:召集人 賴秀瓊(Siukeng Lai) ,586-997-2414skltaiwan@hotmail.com.

鄉親朋友們,咱大家相招逗陣在夏令會見面囉!  

      美中西部台灣人夏令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