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芝城台灣鄉親紀念 228事件67週年追思感念會

芝城台灣鄉親紀念228事件67週年追思感念會



芝城台灣鄉親訂於 3月 1日(週六)下午 2時至 4時,假芝加哥台灣文教服務中心,舉行228事件67週年追思感念會。除了追念這個台灣近代史上最不幸的悲劇,和哀悼失去的親人同胞以外,更盼望大家共同撫平歷史的傷痛,實現轉型正義的民主工程,使台灣人民幸福、民主、自由地生活在這美麗的土地上。
追思會中將有詩歌、客語詩文朗讀、二二八回顧影片、二二八見證;本地音樂家,包括鋼琴家、小提琴家、聲樂家、與教會詩班,將帶來莊嚴哀憫的音樂。追思感念會由 芝加哥台灣同鄉會主辦, 協辦為 芝城台灣社區教會、北美洲台灣人公共事務會伊利諾州分會及北美台灣工程師協會伊利諾分會。敬邀各位鄉親朋友一起來參加。芝加哥台灣文教服務中心地址﹕55 East 63rd Street Westmont, IL 605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