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KANO電影 活動細節及取票售票資訊




Subject: KANO電影 活動細節及取票售票資訊
From: Yung-Tsen Chen
Date: September 25, 2014
To: TAAGCC , FAPA-- IL Chapter

親愛的同鄉長輩們好,

非常感謝各位同鄉在中秋晚會時對KANO活動的大力支持! 因為有您的熱心贊助,我們終於可以確定活動細節並開始售票了。

10/25當天將會有兩場電影特映會+導演座談會,細節如下:

[場次一]
時間:10:30AM-3:00PM
地點:芝加哥台灣文教服務中心 (55 E. 63rd St, Westmont, IL 60559) (free parking)
備註:請10:30準時入場;會場備有中英字幕、即時口譯、茶點

[場次二]
時間:2:30PM-7:00PM
地點:ShowPlace ICON Theatres (South Loop) 1011 South Delano Court East, Chicago, IL 60607 (free parking)
備註:請2:30準時入場;會場備有無障礙座位、中英字幕、即時英文口譯及手語翻譯

[關於已捐款者]
先前已慷慨捐款$100以上的同鄉,我們將敬贈2張VIP電影票以表感謝,活動當天憑收據或ID領取。請想參加"場次二"的VIP同鄉們寫email或簡訊通知我一聲,以便我統計兩邊的票數。

[關於購票]
一般票$20,學生票$15
欲購票者請聯絡我,並用Chase quickpay 匯款到 Yung-Tsen Chen (bibiclaire@gmail.com),在memo註明您要的場次跟票數,收到票款後才代表訂票成功。

因為座位有限,請想購票的同鄉趕快跟我聯絡訂票,希望大家都能有機會參與這個活動! 萬分感謝!!

隨信附上活動海報以及本活動的Facebook頁面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聯繫,謝謝!

泳岑 敬上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陳正憲牧師盡程退休感恩惜別會

Subject: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陳正憲牧師盡程退休感恩惜別會


From: Jason Lin 林吉昇長老Date: September 20, 2014
培德會長暨各位牧長平安:為本教會陳正憲牧師ê盡程退休感恩惜別會,謹訂于禮拜六(9/27)在本教會舉行,6PM聚餐,7:30PM舉行感恩禮拜,歡迎同鄉朋友暨主內兄姊參加。請有意參加的朋友,回電告知,以便準備餐點:電話847-251-3239,  或 e-mail:  lin.jason@sbcglobbal.net時間: 6PM,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地點: 530E Oakton Street, Des Plaines, IL 60018 芝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