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13

2013年 美中西部台灣人夏令會


美中西部台灣人夏令會敬邀()

親愛的鄉親朋友,大家好!
2013年「美中西部台灣人夏令會」以「關心故鄉,顧台灣(Go Taiwan)」為大會主題。將於 11 - 14  (July 11 ~ July 14, 2013在密西根的SVSU (Saginaw Valley State University 7400 Bay Road, University Center, MI 48710) 舉行。
SVSU 位於SaginawBay City之間各約8英里處,交通方便、校園安全、環境優雅、宿舍新穎、設備齊全
夏令會籌備工作進行順利﹐在提供多元的專題演講及討論原則下﹐籌備會已邀請到多位重量級的各界人士來夏令會演講、進行政治、文化、生活等討論、還有歌唱及表演。
台灣立院大砲立委許忠信(台聯前台灣駐美代表吳釗燮前台灣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  前台灣文建會副主委(著名客家作家、媒體主持人吳錦發等將為大家作精闢政經演講、芝加哥著名皮膚科醫生梁德明博士密西根泌尿科名醫王志中博士分別作皮膚保養泌尿系統、強精補腎等生活方面的說明和指導、使婦女永保青春亮麗、男士容光煥發有力。
享譽全美台美人社區的農經及鄉土藝術大師田土伯(本名叫林幸隆)則將專程由南加州來大會﹐除了為大家講解田園經營(賺錢或樂趣及贈送其獨家培育的菜苗 、果苗外﹐將作精彩的鄉土藝術表演﹐保證鄉親朋友一定笑容滿面﹐回味無窮。
此外、我們也邀請到芝加哥的王文隆 ﹐著名物理博士、易經專家及小說家。他將展覽其退休後的繪畫作品、並與大家開講。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簡炯仁教授也接受我們的邀請﹐他是台灣民俗專家﹐特別對台灣平埔族的歷史、文化、風俗等有深入獨到的研究﹐他將在大會中分享他長年的工作和對台灣的看法。
夏令會除了提供多元的專題演講及討論外,也安排了多項輕鬆的室內及户外的休閒活動–藝術及畫展、晨操、網球等等。我們也遵循夏令會每晚「認親結緣」的傳統,讓大家一邊享用道地的家鄉味,一邊唱唱卡拉OK,認親結緣話家常。星期六晚的「台灣之夜」,更有爽心動人温馨難忘的節目,定讓您爽爽快快,盡興而歸!
籌備會為考量與會者的方便,避免趕場的奔波勞累,特別將所有的活動場所,包括大禮堂、會議室、展覽室和餐廳等,都安排在同一棟大樓內。各位鄉親朋友將會感受到無比的方便﹐可從容悠哉、享受各項節目﹐獲得無窮的樂趣。
夏令會的節目與內容,籌備會將會陸續在夏令會的網站(www.taa-mtsc.org)上刋登公佈,請大家有空上網瀏覽參考。若有疑問,請跟夏令會連絡:召集人 賴秀瓊(Siukeng Lai) ,586-997-2414skltaiwan@hotmail.com.
我們在此誠摯地邀請鄉親大家來參加2013年美中西部台灣人夏令會。
美中西部台灣人夏令會敬邀